話說,我下來台中生活已經屆滿三個月

Mibo 跟 宥宥 

我們在台北都好想念大姐姐喔~ 

 

在台中沒有車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跟沒腳可走一樣

台中的捷運,還在籌備中...

台中的公車,聽說要等很久...

台中人的步調實在比台北人悠閒太多了...

為了讓自己在台中的生活更有彈性

跟老公討論後,最經濟又實惠的方式,就是買一台小噗噗代步

第一考慮當然是CUXI特仕版啦,哈哈~

我在台中的代步小噗噗,深紫色CUXI 

就是她~我的馬路小愛將,小CU紫

說真的,現在的摩托車真的貴的嚇死人,不過為了方便性,還是忍痛給它開下企...

老公說過,以後家裡的車子都要選318的車牌

大白當初換牌時,就選了0318的車牌,還配了YA的英文字,超炫!

陪老公打拼三年的0307-DD功成身退了 

再來回顧一下~~

所以四月初訂小CU紫時,我們也特地請車行幫我們選318的車牌

結果等好久...我到快四月底才牽到我的馬路小愛將

果然是低調的奢華紫..一牽回家我就馬上加工

用閃光燈打下企~真的是深紫色啦~ 

車頭貼上我們在北海道買的KT水鑽大頭

 

車牌也來一張~貼上我最愛的KT蝴蝶結水鑽~卡哇伊~ 

車牌上也要貼上KT蝴蝶結水鑽,好可愛喔!

才剛貼完,老公就對我說,以後他不敢一個人騎這台車出企亂晃了...

 

小CU紫的工作其實很簡單

平常帶我去上瑜珈課

跑跑銀行

偶爾帶我去買買手工藝品

還有,晚上帶我跟老公去夜市買東西,哈!

下雨天的話,小CU紫就不出門了,要勞駕老公載我去上課

原因很簡單..因為老公說下雨天騎車危險,而且小CU紫會易髒又易壞

 

不過有了小CU紫後,我開始認真地認識台中的路

我只能說,台中的路真的好亂...

舉例來說,從我家到TRUE YOGA只要直直騎同一條路,拐個彎,十分鐘就到了

但這條路卻莫名其妙的分成三段

明明是同一條路,我卻經過了國光路.林森路.英才路

真是令人想不透...而且台中有很多路都是這樣喔

老公說,因為台中的路是扇形的,除了台中港路是直的,其它都是弧形的

因為很亂,所以要拿地圖認路才會比較好認...我也已經慢慢習慣了~

 

總之,有了小CU紫後,我上瑜珈的時間就更彈性了

再也不用麻煩老公特地送我上下課囉!

老公也可以安心去忙工作的事了

感謝小CU紫囉,我會好好照顧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