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好消息呢?

然後奔回家找咪寶,咪寶看到我開心到合不攏嘴呀 

優厚~因為大姐姐拍照延期,所以我今天不用下台中啦~

 

距我們跟謝sir還有造型師溝通後,其實我們只有2~3天準備我們的東西

前幾天台中天氣一直很不好

直到昨晚天氣都還是陰雨綿綿

我坐在床邊準備要拍照的小兔兔和員工手冊

老公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希望明天天氣也不好,因為我還有好多想法要弄,如果延期我們就有時間準備了!』

剛好,我的手機響了,是謝sir打來的

謝sir問我:『如果明天天氣陰陰的,你們會想要拍嗎?』

我:『不想耶,因為怕拍出來的感覺不夠好!』

謝sir:『對呀,因為天氣不好,拍出來的照片會沒有層次...那就看明天早上天氣怎麼樣,再請造型師跟你們確認要不要拍囉!』

其實接到謝sir的電話我很驚訝,因為據瑩芯老師的說法,只要天氣陰陰的,謝sir就不會打算外拍

我想謝sir應該是考量到新人的想法,畢竟有些新人有時間的限制,婚紗照要趕快拍出來,所以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不過像我們時間還滿充裕的,就沒關係啦~一定要等標準的台中天氣出現才要拍,哈!

 

早上五點,老公就起床看窗外的天氣

老公:『天氣好陰喔,應該要延期喔!』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我:『天氣陰陰的那就不用拍了吧,等通知確定我再把那箱衣服吊回去囉,我們東西也可以有時間準備了~』

果然,早上七點半瑩芯老師撥了電話過來

通知我們,謝sir說天氣太陰,雲層太厚了,所以今天就不拍,延期囉~

 

結果....現在是下午時刻,從早上十點開始,台中就出大太陽了

而且天空萬里無雲超晴朗 (只是今天感覺不到台中毒太陽的威力...)

嗯....我們都被台中的天氣騙了....

不過好消息是,我們也有時間再準備一些小東西啦~

 

希望延期的時間別再卡到我的生理期囉~拜託~~

 

最新消息~剛才跟莉敏通過電話,謝sir的檔期超滿(主任太搶手),六月份都滿檔,下次拍照要等到七月

     我們要在超級夏天的台中拍婚紗照,太酷了~~不過這次應該就不會有天氣的問題了!

扶桑花塞臉小妞~ 

大姐姐說我要跟他們在綠園道拍照,所以小姐姐幫我準備這朵花,但是好阿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