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拍攝故事性婚紗

所以謝sir建議我們找一些對我們有意義的東西入鏡

原本高鐵的場景,謝sir建議我可以找一只有味道的手提箱

但我怎麼想怎麼找,就是感覺不到行李箱的fu

後來突然想到,我有把我們從剛開始交往,一直到我定居台中這段時間的高鐵車票都留下來

我們的高鐵車票,一疊都是錢啊(這裡只是一小部份呢) 

 好多車票呀~不過這只是一小部份呀...

 

高鐵車票的右下角角都有個小洞,如果用紅線串起來,應該很不錯

牛郎織女要靠鵲橋才能見面,我們則是靠高鐵車票才能見面

有fu了,讚!

其實原本應該有更多車票的

只是有些車票在老公不知情的情況下,搭完車就丟掉了

有些則是被我拿去當成作帳憑證,訂在信用卡帳單後面了

不過我想有這些應該就夠了!

因為第一張車票的日期,就是我們正式交往的日期2009/02/14

再有意義也不過了~

一疊收集起來的成品就是這樣 

甜蜜的2009/02/14

 

 

然後就是在又見一炊煙的拍攝小物了

當初我們在那一起渡過第一個情人節,店家很貼心的送給我們Feodora的巧克力2片

其中一片被我吃掉了,另一片被我紀念性的留下來,沒想到又派上用場囉

賭神巧克力,Feodora~ 

這可是賭神最愛吃的巧克力喔~只是賭神偏愛60%的,我們的是75%的,哈!

 

總覺得光是只有一片巧克力入鏡太單薄

所以我用了一些小道具和文字點綴一下

嗯~又有不同的fu出現囉!

這樣看起來更有fu,不是嗎? 

哇嗚~我愛~~那片巧克力裡面是真的有巧克力喔,應該還能吃吧...

 

定情戒其實很簡單

只要戒子有出現就好了

我在戒盒加了一些東西上去,但感覺好像太花俏了

定情戒,我好像裝飾的太花俏了... 

(迷之音)嗯...好像單純只有戒子會比較好看耶...

到時候再看看囉!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完成這些東西,感覺真有成就感呀!

希望拍照順利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