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織織的減肥日誌

又激起我要加速減肥的念頭

嗯... 

 我皮少從來不減肥的,肥肥的才不會讓我把比丟臉咩~媽咪妮加油!

 

今天Maggie打給我,我跟她說我要好好利用這個月減回我以前的身材

(Maggie是我在TrueYoga的業務,超級關心我運動的狀況~)

她建議我可以瑜珈搭配有氧一起上,效果會更快

其實從我四月底加入TrueYogo到現在,固定做瑜珈已經讓我瘦了2公斤

連回以前的公司,同事們都說我變瘦氣色又變好了!

(係金耶~體重從54kg 52kg,體脂也從28%27%)

沒辦法,老公把我養太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六公斤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我聽了Maggie的建議,明天開始連上一堂有氧和一堂瑜珈

再加上飲食控制,我想要瘦應該不難,難的是毅力我覺得...我不會認輸的~!

我的理想體重是49kg,體脂25~26%,這是我自認最理想又安全的體態

3公斤的抗戰,待七月初再來公佈成果吧!

 

其實我在台中很少看電視 (根本不想看,也很少在看)

因為台中家裡裝MOD,沒有第四台

少了阿基師跟詹姆士的美食誘惑,自然我對電視就沒啥興趣了

但是我每天的事情感覺還是滿多的...

一早跟著老公起床,吃完早餐,

就打開電腦收E-mail整理信件和工作的東西,提醒老公要處理的事情,還有我要完成的事情

等工作的東西整理的告一段落,我就開始忙結婚的東西

除了跟婚禮相關的人員聯絡,做好前置作業

上網爬文找有用的資訊,也找會用到的東西

其實上網找東西和資訊是花最多時間的了

很多心裡的構思都需要找到相關資料才有辦法弄出實體來

往往可以花上半天的時間..

再穿插一些老公的臨時緊急文件

或是整理一下家裡和房間,吸個地,拖個地,洗衣曬衣換被單 (偶是賢惠人妻咩~)

列一列,我一天要做的事也不少耶!只是都很瑣碎罷了~

完成這些事情的空檔,就是我去TrueYoga運動的時間了

所以,老公每天早上起床,想的都是今天工作的排程跟規劃

而我呢,每天早上起床,想的都是我今天如果要上課,工作.婚禮.家務我要怎麼安排才不會浪費時間

時間分割與規劃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需要常常練習的呢!

尤其對我這種沒大腦神經的人來說...哈!

 

確定明天開始要連上兩堂課,連課都訂好了

也意味著我要比平常早起床出門去上課

3公斤肥肉,我要甩掉你~~~~~~~~

但是現在的我,竟然超想吃肉圓的...真是該死的念頭!

我想,我還是早點關機,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