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是我家寶貝老公Alvin的生日

繁忙的商務人士總是很可憐 (我在說我家Alvin)

一年到頭不停的飛來飛去 (今年每個月都出差,坐飛機坐到頭都痛了...)

有時候,連生日都要在國外孤單的渡過

所以Alvin已經好幾年沒有過生日了

今年他的生日,本來是要待在孟加拉 (搞什麼,跟老虎慶生會比較好玩嗎?)

後來在我的任性、耍脾氣、哭鬧的要求下 (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含著淚看著他而已...)

Alvin特地把出差時程往後延,才有這次百年難得一見的Alvin慶生會

也沒多盛大啦,不過就是我陪他吃頓生日晩餐

一直在想該去哪裡吃這頓特別的生日晚餐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陶板屋!

 

   老公生日快樂!這天趕上來台北一起吃生日晚餐,隔天又要趕出差,辛苦你了!

老公很久沒過生日了,寶貝生日快樂喔~

 

會選陶板屋,其實是有特別的涵意

很多認識我們多年的朋友可能都知道

我跟Alvin相識在我現在任職的公司

我們是同部門的同事,進公司的時間相去不遠

Alvin的員工編號是A005,我的員工編號是A006 (嘖!我還要叫他一聲學長..)

十年前公司幫我們兩個辦迎新聚會,就是在陶板屋

(是滴,別懷疑,我在這間公司已經做了十年了.....我的青春....哇~陶板屋也有十年的歷史啦?!)

十年前的我們,都還很青澀,又是新鮮人,所以那時在陶板屋對彼此的感覺是很陌生的

雖然Alvin只在公司做了三年,就跑到台中去逍遙了

而我依然在這間公司持續發展著

但誰也沒想到,十年後的我們,會由平行線交會,並重疊在一起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這次,算是一次回憶之旅吧!

 

  充滿青澀回憶的陶板屋

   今天陪他過完生日,明天他就要飛孟加拉出差囉~

 

自從上次在茹絲葵吃過不一樣的牛排之後

我對牛排就有了一種敬畏之心

不敢再隨便吃牛排...

但在我家宥妹強烈推薦之下

我還是很大胆的點了他們家的香蒜瓦片牛肉,依他們建議的七分熟入味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陶板屋的牛排比茹絲葵的好吃太多了!

難到是我真的不會品嚐牛排?

還是我的口福註定就只能吃中低價位的牛排呢?(泣~)

不過說真的,陶板屋的東西真的好吃,服務也不輸茹絲葵喔!

 

  雖然有帶一點血,但我竟然不害怕而且覺得很美味,配海鹽最好吃! 

我的香蒜瓦片牛肉,讚~

 

  老公的陶板豬,醃的很入味

老公的陶板豬 

 

老公說,他已經好久沒有人像這樣陪他過生日,以往的生日,總是一個人渡過

能夠在自己的生日這天,跟我一起吃頓溫馨的飯,是他覺得最開心的事

看到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跟手作小卡,他滿滿的窩心

 

這支筆是要給你以後簽結婚證書的喔~哈!

筆蓋上還有刻字喔~*^^*

 

老公,往後的每年,你的生日都會有我的陪伴,不會再是孤單一個人

生日快樂喔,寶貝!

 

雖然平淡,但我們知道,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