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拖了快兩個月才寫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曉得我在忙什麼,哈哈~

 

  愛的七夕 我們的茹絲葵情人大餐

 

 

今年的七夕,Alvin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就在台中港路某棟大樓頂樓的茹絲葵

看著美麗的夜景,吃著頂極的牛排~哇嗚~

 

七夕的茹絲葵,大爆滿,就算訂了位還是要等

出入的都是成雙成對的男男女女

七夕的茹絲葵也只推出情人節套餐

沒辦法點他們家其他有名的餐點,真的有點可惜

Alvin說下次要平常日來吃,氣氛應該會更好!

 

  很好喝的餐前氣泡酒

   

 

坦白,說我非常的不會品嚐牛肉

從小到大,我吃的牛排一定都是全熟 (我家宥妹說我怕死,不能吃到帶血的生食....)

吃牛排也都到超親民的我家或貴族

最愛的牛肉美食是牛肉麵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東西呢...)

所以當Alvin在跟我解釋沙朗.菲力.肋眼...#$%&*@#

我聽的一整個霧煞煞,反正吃就對了 (Alvin : 孺子不可教也啊!)

後來他幫我點了一個海陸全餐,牛排熟度我非常不怕死的要求要三分熟

而且我還堅持三分熟,嚇的Alvin直冒冷汗

因為網友們說茹絲葵的盤子溫度很高,所以點三分熟的牛排最能吃出它的美味

(話說,我可真是有冒險精神...而這正是折磨的開始...)

我們家Alvin是個非常精闢的牛肉美食家,哪裡的牛肉好吃他最清楚了

不過可惜他今年開始不吃牛肉,所以他點了法式春雞的套餐

我們倆就這樣期待大餐降臨...

 

美式復古裝潢真的很有fu 

美式復古風格的茹絲葵 

 

我其實滿期待他們家的前菜跟配菜的,比牛排還期待

(我果然是賠錢貨~最貴的是那塊牛肉竟然不期待!!!)

前菜跟配菜上餐桌後,果然不令我失望~

 

  龍蝦湯佐烤麵包~我沒喝過這麼濃郁的龍蝦湯耶,佐麵包是絕配

前菜:龍蝦湯佐麵包,好吃! 

 

 

 我最愛的凱撒沙拉,清甜可口,那酥脆的香蒜薄餅堪稱一絕

前菜:凱撒沙拉,鮮甜好吃~ 

 

馬鈴薯泥+奶油菠菜,香濃的奶油把菠菜的澀味粉飾的很美味

配菜:馬泥薯+奶油波菜,吃了會不會變卜派??  

 

美式作風果然令人很滿足

即便是高級餐廳也是如此

光是前菜跟配菜就讓我的胃滿快7分滿了

之後,就是主菜上場囉~鏘!

 

 有夠厚的牛排,沒錯,它只有三分熟

AMBER'S主菜:菲力配龍蝦尾...超有份量..ALVIN對這龍蝦尾很有興趣.. 

 

我要先說,那個龍蝦真的好吃,Alvin還挖了半隻去吃,可見他有多愛這隻龍蝦

至於牛肉

我前面說過了,我是個不會品嚐牛肉的人,看見帶血的牛肉更是不敢吃

那天不知哪來的勇氣點了三分熟,牛肉切開,雖然不帶血,但我的勇氣也飛了,生的...裡面是生的..

我很努力的切牛肉,努力把切好的肉放在超熱的盤子上再加熱

一開始吃滿好吃的,但吃到最後真的很想放棄,因為盤子漸漸不熱了...

Alvin請服務生再幫我換一個新的盤子

新的盤子很守本分的幫我又把牛肉加熱一次,結果,全熟的肉變太老

不論我加多少的鹽,放在嘴巴裡都像在吃豬肝

一度不想吃了

但想到這套餐最貴的就是這塊肉

勤儉持家如我啊

想盡辦法硬要把那堆肉往肚裡吞

發現豬肝拌奶油波菜還有薯泥還不錯

就這樣不小心都嗑光了

Alvin看著我,也只能以哭笑不得來形容

好好的牛肉被我搞成這樣,也真是天兵了啊~

 

 Alvin的法式春雞,弄成愛心的樣子,裡面滿滿的酸味起司,味道普普,來這還是吃牛排吧

ALVIN'S主菜:超司春雞,ALVIN佛心來著不吃牛,所以吃雞,愛心的雞肉耶~我愛吃~ 

 

吃了一堆豬肝,喝了一杯現榨果汁,味覺好多了

現搾的餐後果汁  

 

愛吃起士蛋糕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茹絲葵的

只能以.濃.純.香.來形容了

而且份量超大喔,兩個人吃剛剛好!

 

  真的很美味喔,起士蛋糕

甜點:鮮草莓起士蛋糕~超超超好吃的~ 

 

份量實在太多了,所以打包回家慢慢吃囉

 IMG_1094.JPG

 

茹絲葵的主廚,很貼心的在情人節這天準備自製的巧克力,給來用餐的客人

收到時真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呢!

 

像蠟筆一樣可愛的巧克力,有主廚的祝福

主廚貼心的送給每對來吃情人餐的情侶一盒他們家的巧克力  

 

雖然這次牛肉被我搞成豬肝

但來茹絲葵用餐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能平常日來品嚐他們家其他的美食

謝謝老公帶我來這裡吃大餐,愛你喔

下次我們再來這裡,吃美食,看美景喔!

 

愛的茹絲葵,咱們再相會囉

位於頂樓的台中茹絲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