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瑜珈

我漸漸體會到許多事情

瑜珈有很多動作並不是用表面所看到的力量去完成的

有些難度的動作必須要很緩慢的一步一步,才能完成最終的動作

非常能夠感受到身體的力量

很實在

 

生活也是如此

今天下班,跟中醫約了八點看診

我緩慢的散步在忠孝東路上,經過行政院

突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慢慢的走在這條路上

記憶中的上一次,是我剛畢業進公司沒多久(那時的捷運南港線還沒通車呢!)

每天下班我總是會散步到台北車站,到新光三越站前店逛逛

再慢慢走到重慶南路上坐公車回家

已經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變得忙碌喘不過氣

猶記上次走在這路上,是我幾個月前,匆忙的要趕去坐公車上內湖社大的課

現在的我,卻在享受這緩慢的步伐,好舒服!

 

前幾天靜小姐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在忙著學習放空的生活

靜小姐:太棒了,妳終於想通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習慣把自己搞的很忙

這種生活,我持續了至少4.5年了吧

感謝瑜珈讓我恢復最原本的自己

體會慢活才是屬於我的生活,發自內心的喜悅

 

寧願提早,也不願遲到

寧願散步,也不願趕路

慢活,讓我看見人生所有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