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在台北中山堂,北市警政署旁邊有一家老字號的東一排骨

他們家的排骨飯我可是從小吃到大

店裡的裝潢更是數十年如一日,一整個老台北高檔餐廳的味道

他們家的排骨飯不便宜,一個要$110 (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有沒有漲價捏..)

但是料好實在,排骨酥,配菜香,湯濃醇又好喝

每吃一口都是紮實的幸福喔!


話說,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一定要帶我家寶貝去吃一下

第一次去吃....過年後的某天晚上八點半,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

結果到的時候,我家寶貝說:『招牌燈怎麼是暗的?』

我心裡還天真的想說:啊~應該是招牌燈壞了吧!

沒想到才要上樓梯,在外面抽煙的廚師跟我們說:『打烊囉!』

天啊,不會吧!這麼早就打烊了....所以我很難過的去吃君悅排骨...

後來呢,第二次去吃,就在這個禮拜一晚上

快走到大門時,我跟寶貝說:『不妙耶~為什麼招牌燈是暗的...!?』

果然,大門豎立著牌子,上面寫著:『本週一晚上公休。』

真的哭了...中午還有賣喔,就偏偏晚上公休~嗚~


昨天我家寶貝還在唸他們家的排骨飯,我現在在寫這篇文,寫的肚子超餓的

不管啦~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 東一排骨總店


再說,這陣子我家寶貝帶著我到處去吃吃喝喝大進補

臉上的肉肉終於有回來一點了

肚子也多了一些肉 (還好沒胖在屁屁跟大腿)

看起來終於不像紙片人囉~

而且我發現台中真的有好多很棒的餐廳,好吃氣氛佳服務態度又超好

台中人的生活步調一整個悠閒,到處都有樹,有公園,有綠園道,房子又漂亮,感覺真好

嘉義也有好多超正點的小吃,我吃到都快滿出來了

可惜這幾次我都沒拿相機記錄

等我這次臉上的除斑療程結束

我再來狂拍大記錄,跟大家介紹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