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遺忘的感覺 曾經失去的溫度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宛如重生的實在

回首 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倆繞了一大圈 才遇見彼此的真心真意

不是巧合 是上帝的刻意安排

祂說:要在對的時間,才能讓我們看見對的人。

這是我們心裡共同的默契!


我喜歡 你開車時總是堅持要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 你突然拉著我的手 親吻我手背時的溫度

我喜歡 你從背後抱著我 撥弄我髮絲的溫柔

我喜歡 你總是一切以我為主的貼心 直衝心底的感動

我喜歡 當你雙眼發亮 對我說著 你對我倆未來藍圖的渴望

我喜歡 你認真的告訴我 你對我的好 是會持續一輩子的幸福


我發現 我對你的喜歡 遠遠超乎我想像

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

我知道,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