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但對我來說,結婚不能是衝動,而是需要計劃的

我很幸運,遇到我家Alvin

我們的溝通很良性且無礙的

我們有很多想法是相同的

很多規劃是有共識的

許多人問我:明明就認識那麼久了,怎麼以前不在一起呀?

我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切才會有意義

對我跟Alvin而言,彼此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所以我說:我很幸運


等到四月初,我們從香港回來之後,我就會頻繁的去台中

去台中要做什麼呢?主要是去看房子囉!

因為目前Alvin的工作重心仍然在台中

所以婚後的我,就要定居在台中了

會找在台中市,旁邊有綠園道或公園的房子,有小道消息的朋友也可以告訴我喔

其實往返台中好幾次,我真的覺得台中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城市

悠閒又有質感,不像台北的緊湊忙碌

說真的,我還滿期待在台中的生活

說到這,可能大家又會有疑問:那婚後我的工作怎麼辦?

很簡單,婚後我就會當個賢慧又美麗的家庭主婦啦

只是Alvin也了解我的個性,知道我整個人是閒不住的

所以我可能也會找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來經營

至於是怎麼樣性質的工作,我目前還沒有任何想法

反正到時候再看看囉


總之,所有的計劃都在進行中,一切都滿順利的

如果未來的某天,我跟大家宣布我跟Alvin要結婚的喜訊

就代表我們外在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請大家一定要給予我們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