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開始減肥的關係

所以晚上只要沒去亞力山大上課,我就會在家騎健身腳踏車

 

 

話說昨天晚上,當我準備要到書房騎腳踏車的時候

看咪寶很無聊的樣子  
因為家裡只剩我跟她


我就拿了一根潔牙骨給她去磨磨牙

沒想到她一拿到潔牙骨就咬著它在我房間跟書房之間爆衝

因為最近在幫咪寶減肥,所以她都只吃少少的東西呢~口憐!

看她開心的樣子

我就放心的去打開ICRT,開始騎著腳踏車了

 

 

沒多久,咪寶啃完了那得來不易的潔牙骨

開始跑到書房走來走去

後來她趴到了我旁邊

看著我拼命打哈欠

然後又看看書桌上的音響怎麼那麼吵

沒錯昨天晚上那個ICRT的主持人真的很吵

聽得我頭都痛了

連咪寶都聽到覺得無聊,趴在地上打起瞌睡

 

 

很快…30分鐘過去了

我開始站在腳踏車旁邊拉筋

當我坐在地上拉筋,頭接近地板的那一瞬間

咪寶突然從我面前衝過來

用她的小鼻子碰著我的鼻子

~真是太可愛了

咪寶開始跟我玩起撒嬌遊戲耶~

她可能覺得我終於從那台奇怪的怪物下來了

所以莫名的開心吧

 

 

小動物的反應總是那麼單純又直接

因為有咪寶

我才知道

這個世界上

單純又快樂的事,其實真的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