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不斷渴望長大的小孩

因為只要我長大,我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小時候的我,就是這麼相信

相信當時所有的羨慕,都可以靠我自己的力量去獲得

因為小時候的我,一直都是在羨慕的心態下度過

所以,我渴望長大


曾幾何時,童年是我最不想談論的記憶

或許是家庭的關係

或許是心理不平衡的關係

只要一聊到童年,我幾乎腦中一片空白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心血來潮

把家裡所有的照片都整理了一遍

我發現,我的童年其實很快樂

只是,我太習慣把童年一些不愉快的記憶給放大了

想想,這些不愉快,早就可以丟掉了,留著幹嘛呢?

看著照片,所有的記憶慢慢浮現,嘴角也不禁上揚



快樂的童年,我終於找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