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現在肚子好空的感覺...

IMG_0320.jpg 

 大姐姐要加油~減肥很辛苦的~

 

要等老公下班,再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時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這幾天早餐都吃一份水果+牛奶穀片

沒想到穀片這麼好吃耶,我愛~ (因為吃起來很像炸雞排脆脆的麵皮,哈!)

午餐的話,有時候因為上課的關係,都喝杯豆漿就解決了,有時間才會吃牛奶穀片

所以我一天之中,真正可以大快朵頤的,就剩晚餐啦!

但是我也不敢吃太多,像昨天晚上的烤雞腿便當,我飯就不敢吃完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台中賣的烤雞腿便當....實在太好吃啦~~

 

IMG_0319.jpg 

我都沒啃過雞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