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02:30 上完廁所,回到床上睡覺,疑似羊水的液體湧出.

02:45 打電話跟台中的診所確認狀況,要我先就近的診所檢查是否羊水破了,通話過程,液體仍不停流出,還帶著粉紅血絲.

03:00 抵達新莊曜生,護士檢查後發現是落紅,但羊水試紙檢測沒有羊水破裂反應,經醫生評估,我可以現在趕回台中待產,但仍交待許多注意事項

03:40 媽咪載我衝回台中,沿途我一直盯著時鐘算宮縮頻率,還好還沒很規則,只是下體一直有東西流出來的感覺,讓我肚子都不敢用力

05:00 抵達台中美村,我的跨下完全酸到一個極緻...走路好困難...

05:30 美村的待產室醫師檢查後,確定是落紅,羊水並沒有破,而且宮縮監測器測出我的宮縮頻率還沒有很規則,重點是,從胎兒監測器的數據發現,我兒子正在睡覺....真讓人哭笑不得啊!

06:00 是滴,我被診所退貨啦!正如我所願,哈哈~

 

兒子,你會不會太會算時間了

你爸今天晚上才會回台灣耶....

你一定要把時間抓的那麼準,讓你爸緊張死嗎?

 

現在的我只能靜靜的躺在台中家的床上休息...

希望等的到老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