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星期三

星期一去林園貝拉跟謝sir作第二次溝通

總算把婚紗拍攝的腳本敲定了,再來就等下禮拜挑婚紗了

我跟老公都很興奮,終於要拍婚紗了,耶!

今天整理相機,發現我有一堆4月份的照片都沒整理耶,現在都5月底了...

只是都沒什麼主題,就一些亂亂拍的照片,我統稱它們為4月的生活雜記 (學宥妹的)

 

 

 

4月中,我們總算跟中僑把結婚的場地給訂下來了

我們訂了最有結婚氣息的紫幻影,旁邊門打通還可以直接連結到戶外的噴水花園

結婚當天的下午會有戶外證婚儀式,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當初決定結婚宴客要在台中時,我就注意到中僑了,原因是他們家的白珍珠廳

白色加上粉紅色的古典裝潢,一整個優雅公主風,完全是我的FU啊~~

可惜白珍珠廳頂多只能容納20桌,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白珍珠廳的水晶吊燈超美,連老公看了都說他想把我們家一樓客廳的吊燈換成這種水晶吊燈呢,哈!

中僑白珍珠廳的水晶燈,好美!

 這是中僑白珍珠廳的水晶吊燈,超美滴呦!

 

每次來中僑洽談事情,館方都會特地準備小點心給我們吃

小點心都是中僑自己的廚師手工製作,好吃到沒話說

尤其是愛心的起司蛋糕,剛從冷凍拿出來吃,簡直像在吃冰淇淋一樣!讚

每次來洽談,中僑都會請吃的小點心~

擺盤超可愛又超好吃的中僑迎賓下午茶小點心

 

跟中僑訂好宴席後,陳副理得知我很愛他們準備的迎賓小點心,特地送我們一盒他們家自製的喜餅禮盒

裡面的西點全部都是放大版的,除了好吃的起司蛋糕,還有招牌大福

中僑的喜餅禮盒,好好吃喔

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好吃!可惜禮盒外包裝不太討喜有待加強~

 

 

 

4月,我找了一天特地嚐試自己做薏仁漿

以前在台北工作時,每天早上我都會買一杯薏仁漿來喝

這次自己試做,發現原來做薏仁漿一點都不難,一點點薏仁就可以做一大鍋囉!

謝謝婆婆幫我們買薏仁,好喝!

第一次自己試作薏仁漿,好喝~ 

Amber首作薏仁漿發表~強迫熊熊隔熱墊也要入鏡,哈

 

 

 

4月份當然也有找時間回台北啦!

剛好遇到咪寶要洗澡了,媽咪在幫咪寶剃毛,因為夏天要到囉~

咪寶乖乖的給媽咪剃毛 

給媽咪剃毛的咪寶可是很乖的!雖然表情很驚恐....

 

好專注的咪寶呀~! 

咪小寶的表情好認真喔!

 

 

 

跟老公傍晚帶皮仔去堤防尿尿時,剛好遇到假日有人在玩遙控飛機

我們看到一台噴射的遙控戰鬥機,真的太酷了

這裡是台北新莊的堤防河濱公園喔!

回台北家的堤防外,看到有人玩遙控飛機

真的是F16的縮小版耶,一點都不馬虎喔

 

簡直跟F6戰機一樣!

以假亂真啊~!

 

 

現在都要5月底了,我現在才來回顧4月實在太混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