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第一次踏進林園貝拉,我就被他們家一排美麗的白紗所吸引

尤其試穿好幾套他們家的禮服,又看了好多本他們拍攝的新人照片(不是模特兒的樣本喔!)

我根本忘了瑪莎LiLi和法頌,直接就說我要在林園貝拉拍婚紗照

很多人都說,只看一家就決定會不會太衝動了?

沒辦法,婚紗業界實在有太多惡風評了,讓人不得不憂心...

其實在簽約後的幾天,我也有點擔心,害怕會不會下訂後服務就被打折扣了?

後來事實證明,林園貝拉的服務真的讓我很放心

尤其是跟我們接洽的門市主任莉敏,不管我有任何問題她總是很細心又有效率的幫我解決

讓我覺得很幸運,在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紗拍攝過程中,可以遇到這麼nice的禮秘

 

這個禮拜我們已經跟攝影師作第一次溝通

我不得不說,又是一個大幸運

林園貝拉安排給我們的攝影主任謝sir,不但經驗相當豐富,而且謙虛又有想法

我之前看過許多本很喜歡的婚紗照,也都是他拍的 (哈哈哈~狂笑ing~~)

謝sir建議我們,可以拍攝專屬於我們的故事婚紗照

不但有意義,又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跟謝sir聊了很久,我們有許多想法一一湧出

而謝sir一整個就像導演一樣,給了我們許多畫面跟構圖

後來我們決定回家再擬一份腳本給謝sir作為拍攝的參考,作第二次溝通

謝sir說,溝通幾次都沒關係,重點是拍出來的東西是我們要的 (糾感心~)

莉敏也說,不要怕麻煩,這樣出來的東西才會細緻 (再次感動..)

很開心我選擇了林園貝拉,我開始期待我的婚紗照了!!

 

By the way,

喜歡美麗精緻婚紗的女孩兒們,來林園貝拉就沒錯囉!

他們家的婚紗都是法國進口的,很多都是手工製作,甚至還可以手工訂製自己專屬的禮服

我三月份試穿那天,他們家還有好幾櫃的婚紗漂在海上,還沒進到台灣

現在他們四月份開幕了,一定有更多更美麗的婚紗

歐~天啊,我忍不住想快點試穿我的婚紗了,yayaya~!

 

ps.林園貝拉是台中麗莎貝拉婚紗集團新成立的婚紗公司,跟中僑婚訂花園合作,只要經過中僑就能看到他們家美麗的白紗在跟你們招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