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以來..花X銀行不斷的要我升等為鑽石卡..

不過我換算下來..一年要刷83萬以上才能折抵年費..所以雖然一些條件很誘人..我還是乖乖的不想再升等..

因為我心想單這張卡應該是不會刷到那麼多才對..

結果....過年以來..不停的出差..也不停的消費..每次看帳單都是6位數以上..上個月更扯..單張消費已經接近40萬了

還好大多是公務出差花費..不然這樣敗家是很可怕的..

加上最近都在替新家添購家電之類的東西...所以消費金額又再度創新高..所以光前半年消費就已經破七位數了

真的是有夠敗家的..每次去銀行繳錢都超心痛的..看著存摺的數字就這樣加來減去..痛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我還算蠻會賺錢的

接下來該弄的都弄了..該花的也花的差不多了..現在就要緊緊把錢抓住..下一攤就是結婚的花費囉

A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