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自己笨,還是自己太單純

在離開之後我才看清所有事情的真相

我終於搞懂,當初apple離開寫的那封信,到底是在表達些什麼

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過去的我,被利用殆盡

所以,夠了,一切到此為止

我不想 跟妳 跟你 有任何的牽扯

那是(妳你)們的遊戲

 

我慶幸,我並不是像apple那樣的離開

感謝上天,祢一直都是眷顧著我

總是讓我在最適當的時機抽離某些人,某些環境

給予我抽離後的清晰,看清所有的事情.

 

我感謝這個團體曾經帶給我的成長

只是,許多事情的發生及之後的一切,並不是我要的.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