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四個月沒有發文了 哈哈

再不發文的話,我想我這裡都要長雜草了

 

自從四個月前,我家圓頭仔在我肚子裡提早落紅

除了嚇死剛從俄羅斯飛回來待在泰國要轉機回台的老公

飛機在泰國一落地,老公馬上用衝的想要去趕早上七點回台的班機

結果,老公的班機還沒落地,人家七點的飛機就飛走了...

只好帶著緊張的心情等著搭下午六點的飛機回台

還有,更累死圓頭仔的外婆

半夜三更飛車載我回台中

車開到台中美術館還被測速照相開紅單

圓頭仔外婆想要跟警察杯杯說,他車上有孕婦,開快車是應該的

所以罰單正在申訴中

我覺得實在太妙了~

 

就這樣

07/21 凌晨落紅

07/21 早上五點被診所退貨

    然後很悠哉的跟圓頭仔外婆去附近吃永和豆漿

    吃飽喝足回台中家休息,一整天的陣痛都沒什麼大礙

    老公在泰國機場遙控圓頭仔在肚子裡的狀況

07/22 午夜,老公終於風塵僕僕的到家了

    圓頭仔真的在等他爸比回來,我開始很用力的陣痛...

    我一整晚都痛到睡不好

    早上,帶著不時陣痛的肚子去吃拉亞

    我痛到快把車椅的手把給拔起來了

    但還是含著淚把我的鮪魚蛋給吃光光

    早上十點,老公一看錨頭不對,帶我回診所

    是滴,我住院待產了

    結果,才5分鐘一次的陣痛就讓我痛到全身發抖

    為了要當個有氣質的媽咪,所以不敢亂叫

    因為產房客滿都沒有媽媽因為痛在叫

    我亂叫會很丟臉...

    只開2公分我就哭著求李醫師幫我打無痛

    李醫師真是好人,要我忍一忍,說麻醉師快來了

    麻醉師也是好人,讓我瞬間從地獄回到天堂

    就這樣,我邊待產邊吃著好吃的牛肉炒麵,真悠閒!

07/23 凌晨一點,李醫師說圓頭仔可能半夜就會出來,要我好好休息養力氣

    凌晨四點,我破水了

    早上六點,10公分全開,護士教我怎麼用力,準備進產房

    被推進產房後,李醫師笑說,圓頭仔真是貼心的好孩子,選在早上出生

    就這樣,接近八點,圓頭仔出生了!我哭了!

    李醫師開心的說,哇!好深的雙眼皮呦!

    老公站在我旁邊,拍下他出生的第一張照片

    原本在哭的他,聽到要拍照,馬上安靜下來

    將右手緩緩舉起托住右臉頰,要給他爸比拍照

    真的是令人感動又覺得可愛的時刻!

    不過照片太血腥了,還是不分享了~

    就分享一些圓頭仔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囉:

 

出生第1天 38週2天足月出生,剛整理乾淨,躺在保溫箱裡

連睡覺都好帥呀~      

 

 出生第2天 抱著他餵奶,感覺他好小一隻

   

 

出生第4天 怎麼看都好可愛

  

 

出生第5天 頭毛還很多,還有鬢角耶!

  

 

出生第7天 給我喝奶!

  

 

出生第8天 護士阿姨都說我是混血兒

  

 

出生第12天 老爸,幫我換布布!

  

 

出生第14天 哪來的外國小孩?

  

 

出生第19天  育嬰室的護士阿姨幫我弄貝克漢鳳梨頭

  

 

出生第35天 奶嘴好大...

  

 

出生第38天 爸比幫我做的國王寶座

  

 

出生第39天 被媽咪念喝ㄋㄟ ㄋㄟ不專心臉臭臭

  

 

出生第40天 睡著就像天使

  

 

出生第47天 外國小孩又來了

  

 

出生第51天 睡香香

    

 

出生第54天 我是男生!

  

 

出生第57天 愛跟爸比睡香香

 

出生第62天 跟爸比開心握握手

     

 

出生第65天 最愛跟爸比在洗澡時玩水

 

出生第69天 我的床上有好多好朋友

 

 

3個半月的圓頭仔 我會越來越帥越可愛喔!

  

 

再過幾天,圓頭仔就要滿四個月了

孩子長大真的很快

我很幸運,能參與圓頭成長的每一刻!

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爸比跟媽咪會緊緊牽著你的小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