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星期一

為了避免人擠人

我跟老公決定提早一天過情人節

說好每年情人節我們都要在又見一炊煙過

所以今年早早就跟又見訂好了位子

很巧的,今年店家幫我們安排的位子跟我們第一次約會是同一個位子喔!

2年後的情人節,我們依舊坐在2年前用餐的位置 

又見一炊煙,又是A6桌

 

又見一炊煙是在台中大坑風景區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

跟陽明山的食養餐廳很像

只是又見一炊煙多了一股人文的氣息,日式的氛圍

 

 

這次來用餐,一樣好多人

不過這次感覺上菜順序有點凌亂

搞的我們都不確定什麼菜有上,什麼菜沒上

快要上甜點跟飲料時服務人員才發現忘了幫我們上炊飯這道料理

連烤蝦都漏上了...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除了趕緊幫我們補上外,還另外免費招待我們鴨胸肉

這鴨胸肉是招待的,因為餐廳忘了幫我們上炊飯和烤蝦 

這隻鴨很肥喔...但是很好吃耶~旁邊那個青花椰菜很特別,好吃!

 

飲料也換成大杯的喔!

餐廳幫我們的桑椹汁換成大杯的..結果吃太飽.. 

呼~我超愛他們家的桑椹汁!有冰的也有熱的喔!

 

每一道菜份量跟溫度都剛剛好

但慢慢吃還是很飽...尤其我們又多了一道鴨胸肉和大杯飲料

結果吃完這一餐,我晚餐根本吃不太下,哈!

 

來這裡用餐,一定要到他們外面的日式庭園走走拍拍照

當初我們婚紗照其中一個點,就是在這裡拍的!

去年的七月在這裡拍照,好令人懷念呀 

天啊~我的臉肥一圈了...

 

我們在這個大門拍了好多婚紗照喔^^ 

門上的花草和藤蔓,冬天跟夏天的長的不一樣耶!

 

婚紗照裡面,我們最喜歡的照片都在又見一炊煙拍的

而且這裡對我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吃完飯的時候,老公說,明年再來這裡,我們身邊就會多了一個小寶寶了!(笑~)

謝謝又見一炊煙,帶給我們許多美好幸福的回憶~

 

親愛的老公,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情人節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打勾勾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