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的我,剛從學校畢業

找了一份跟我本科系不怎麼相關的工作

結果這份工作,我一做,就是十年

進入公司的第一天

我就認識了我老公

離開這間我待了十年的公司

原因也是因為,我要嫁給我老公!

其實我們只當了2年很愛鬥嘴的同事

我老公就離職跑到台中工作了

這中間有幾年我們完全沒有聯繫

只是緣份真的很奇妙

因為msn又讓我們接上線

結果從前同事的關係,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後來成為戀人,最後決定攜手走進彼此的人生

從同事到夫妻

我們花了十年的時間

才看到彼此

 

昨晚夢見了我和老公回到當初認識的公司

看見熟悉又熱情的同事們

笑嘻嘻的吳總和總編

還有那我記憶中的19樓辦公室

只是辦公室的裝潢似乎更明亮了

夢中的老公和我

看起來一樣是當初相識時,20出頭的年紀

但夢裡的我們,卻已經結婚了

整個夢境的感覺,洋溢著幸福和歡樂

 

如果 還有來生

如果 依舊在雙十年華讓我們相遇

如果 你願意勇敢跟我說

我 一定馬上嫁給你

就像你說的

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找尋彼此

如果可以,我20歲就要嫁給你

緊緊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