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我上次發文的日期

天啊,原來我已經一個月都沒發文了........

 

10/03訂完婚後,我讓自己放鬆休息了一個禮拜

然後就如火如荼的進行結婚喜帖的繪製

花了兩天的繪製時間,昨天把檔案發印給印刷公司

跟印刷公司校完稿樣,檔案也都沒問題

印刷公司通知我今天會安排印刷,我心裡的大石頭才完全放下

等下禮拜拿到成品,結婚喜帖也都發送完畢,我再來跟大家分享DIY繪製結婚喜帖的心路歷程囉

 

這篇文章,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訂婚喜帖

原本是想自己DIY繪製喜帖的,由於我完全沒概念,空有一堆想法

我希望我們的訂婚喜帖,能結合了玫瑰花、蕾絲和珍珠三種元素 (我好愛這三種東西...)

所以跟JOCO詢問後,決定將訂婚的喜帖委託給她製作

請JOCO想辦法幫我把想法實現

花了將近一個月,與JOCO用網路溝通無數次後,終於定稿了!

我真的必須要說,JOCO猴賽雷呀!

JOCO利用腿襪的概念,設計出我們專屬的訂婚喜帖

什麼是腿襪呢?先讓大家看看腿襪的圖片吧!

腿襪 

照片擷取自Y拍網站,是新娘腿襪,性感吧~~~(流鼻寫....)

根據JOCO的說法,國外的新娘都會在新婚那天穿上腿襪

當Wedding party進行到某個階段時,眾人會要求新郎用嘴巴將新娘的其中一隻腿襪咬下來

咬下來之後,再由新郎將這雙腿襪丟給在場的未婚男性,等同我們新娘的捧花,是一樣的意思

我覺得好特別喔,哈哈!

在台灣這樣做,長輩們應該會崩潰吧,噗!

 

JOCO設計出來的喜帖完全是我要的 (雖然費用不便宜..但是..值得!!)

只是這份喜帖的靈魂所在,必須要仰賴我的小手去完成

也就是腿襪照片裡,最上面那段鬆緊蕾絲的部份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著我看圖說故事吧:

訂婚喜帖加工01

 這是剛收到的喜帖,這樣看起來沒什麼,因為蕾絲還沒套上去,右下角有JOCO幫我們設計的燙銀LOGO

 

訂婚喜帖加工02

這是喜帖的背面,上面的文字是我們婚紗照的其中一張照片擷取下來的,是我親自手寫滴呦!

 

訂婚喜帖加工03

這是其中一面內文,上面的文字都是我和老公自己想的,在描述我們相識的過程與幸福

  

訂婚喜帖加工05

接下來要開始手工製作這張喜帖的靈魂所在,用了照片裡的那些素材

 

訂婚喜帖加工06

由於蕾絲不便宜,漂亮的蕾絲都偏白色,怕長輩有微辭,所以我自行找了窄版蕾絲和粉紅緞帶,用熱融槍結合成一體

 

訂婚喜帖加工07

結合後,近看的樣子長這樣

 

訂婚喜帖加工08

我用粉紅緞帶打了蝴蝶結,黏上珍珠鏈,最後將蕾絲緞帶頭尾結合,再將蝴蝶結黏在蕾絲的接合處,就完成了

 

訂婚喜帖加工09

一堆蕾絲腿襪的鬆緊帶

 

訂婚喜帖加工10

最後將蕾絲腿襪鬆緊帶套上卡片,在Wedding字樣黏上半珍珠,就完成囉!

 

由於蕾絲的成本很高,加上這個版本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

我稱之為訂婚喜帖之經典版

因為經典,所以數量不多

希望拿到這個經典版喜帖的親友,能好好珍惜喔!

 

另有緞帶氣質版,待我發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