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跟所有即將成為新娘的女孩兒們分享~

bellasposa2.JPG 

本圖片擷取自Bella Sposa Boutique網站

 

我想這應該也是即將當新娘的女孩兒們會遇到的問題

就是挑訂結婚禮服時,不曉得自己該找怎麼樣的禮服?

也不曉得要去哪裡看這方面的資料?

想要提供給禮秘一些自己喜歡的禮服照片,卻苦惱不知讓如何找起?

唉呀呀~因為這些問題我都遇到了呀....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找了很多方法..

買新娘雜誌啊 (都一堆婚紗公司的廣告...)

上婚紗公司的網站查呀 (其實資料照片也不多...)

上網到新人們的相本去找啊 (網路相本照片一堆看了霧煞煞..而且拍照婚紗不一定適合宴客場合啊...)

呵呵,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兒們別擔心呦,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Bella Sposa Boutique

這個網站裡有許多歐美禮服設計師的款式照片可以看,資料都滿新的

白紗或是晚禮服都有喔,麻豆也超正的~(金髮妞)

重點是,這個網站上的禮服照片真的超多,對我來說真是救星

有些照片還可以直接點換禮服顏色喔,滿好玩的

只是因為都是歐美設計款,日式的可愛或華麗風這裡就看不到了

連我老公都說這網站裡的白紗超美的

有需要的女孩兒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bellasposa1.JPG 

本圖片擷取自Bella Sposa Boutiqu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