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學生寫的一篇文章

裡面寫著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忘了單純也是一種幸福...』

『跟一群沒有利害關係的人開心的討論著自己的興趣...』

 

曾幾何時,我完全忘了單純是怎麼回事

每天都活在競爭.心機.虛假的環境裡

潛藏的劣根性,在這種環境之下很容易被引爆出來

終於知道,過去的我,明明每天都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但卻一點都不開心,從來沒有真正的開心

自以為的麻吉,其實也只是把我當成利用的一顆棋子罷了

真誠的表面背後,隱藏著太多防備.虛假.比較與利害關係

直到離開的前一刻我才看清

我一點都不聰明

 

我也想跟一群沒有利害關係的人,討論著我們的興趣

很多事其實可以很單純的,不是嗎?

 

感謝一切,現在的我,擁有真正單純的環境

我聽的到真誠的聲音,不再被雜質所矇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