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咖哩

尤其是甜味或椰子口味的咖哩

每次只要我覺得身體有水腫的感覺時

我就會想吃咖哩


這次Alvin帶我來吃的咖哩 偏日式

位在台中一中街商圈附近

沒有提早訂位,中午11點半去登記,結果等了快30分鐘才能進去

我只能說...太好吃啦



偏甜味的歐風黑咖哩,喜歡吃咖哩但又怕辣的美眉一定要試試喔!




Alvin的經典辣咖哩,愛吃咖哩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我家Alvin是個美食主義者

基本上,他說好吃的東西一定很好吃

我也就一路這樣被他養的肥潤潤...

沒辦法,美食真的很誘人呀


咖哩事典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號

 (04)2226-0022

想去吃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