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房子,終於敲定囉!

原本我們是考慮要買大樓的

但看來看去總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大樓的房價加車位算一算,價格跟透天的其實不會差太多

而且我跟Alvin都很喜歡這個社區跟房子的感覺

加上可能跟這棟房子真的很有緣份吧,所以就決定讓它來當我們的新房囉!






社區內通往警衛室的小小綠園道,很悠靜~

這裡是透天的社區,有很完善的保全管理,警衛大哥很熱心

我們才去看過房子一次他就認得我們了

後來跟建商簽約付了訂金,我們又去看了一次房子

警衛大哥很開心的把鑰匙交給我們,頻頻恭喜我們





社區中央的噴水池,很綠意盎然又舒服的造景

新家的社區內共有36戶

因為在中興大學旁邊

所以裡面的住戶有很多是老師或教授,也有很多公務員和律師

Alvin有個朋友也住在這裡,他本身是林務局的公務員,成天都要在山裡面跑來跑去

住家旁邊就是好朋友,感覺真的很溫馨又特別!

社區內雖然有很多戶家裡都有小朋友

但我們去那麼多次,都很少看到小朋友在外面亂來或嬉鬧

門口的小朋友玩具也都擺放的很整齊

感覺每戶人家的小朋友都很有家教

這也是我們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





我們家的大門,門口的盆栽是由我們照顧的,我想種我最喜歡的粉紅玫瑰花~

Alvin說,『18』這個數字總是能帶給他幸運

每次他去簽樂透有簽18就會中獎 (Alvin是個超級沒偏財運的人..所以他總是說自己只能賺正財~)

這個社區也只剩這一戶要賣,門牌剛好是18號

所以我們相信買下這個房子也會讓我們好運的~

聽警衛大哥說,其實有很多組客人來看這房子,很多客人都滿喜歡的

我們在建設公司簽約的同時,還有一組客人在現場看屋說要簽約呢

可見得買下這房子真的是緣份

我的生日也是18號,所以Alvin總說我是他的幸運女神~哈!



  

客廳有一大片落地窗,採光很好,白天不開燈還是很亮

這間房子在賣之前,建商就已經先把一樓裝潢好了,所以讓我們省一筆不小的費用

這裡不但採光很好,而且完全沒有太陽東曬或西曬的問題

建商的設計很好,感覺是一整個舒服的~

二樓的主臥也是落地窗,等裝潢好了再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從中庭通往我們家的小小綠園道,聽說晚上更漂亮喔


這個社區的生活機能很好

從巷子走出去,旁邊就是大買家

大買家往後延申就是一條很熱鬧的商店街道,什麼吃的用的穿的店都有

台中捷運之後也會在這裡設一個站

社區後面就是河濱公園,是以後我們跟皮皮散步跑跑的地方

過了河濱公園前的小河就是中興大學

所以我們從主臥室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綠油油的草地跟河濱 (只是有些地方還沒整治完畢)

我跟Alvin現在就在規劃主臥的擺設跟裝飾,兩個人都超期待的~

我想等到六月交屋的那一天,我們兩個應該會興奮到睡不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