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頭仔出生到現在,我們一直沒什麼機會帶他去郊外走走

因為顧慮到他年紀還太小

所以常帶他去的地方大多是新光三越這種有育嬰室的場所

這次帶小圓頭來集集玩,真的也是臨時起意

原本這一天我們全家是要北上回台北幫媽媽寶寶雜誌拍照的

不料台北的天氣很糟糕,攝影師說無法外拍

台中好天氣說!!

為了不浪費中部的好天氣

我們決定去集集走走

我跟圓頭爸思思念念很久的綠色墬道

總算有機會帶著圓頭一起來走走看看了!

 

距離我上次來集集玩,已經是十幾年前畢業旅行的事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抵達集集火車站,我一整個沒有印象

真的變好多呀!(我都結婚生子了,集集怎麼可能都沒有變...)

不過車站前小圓環的小火車還是沒有變

yoyoya!  

 

小圓頭被圓頭爸背著走來走去,對所有事物都充滿了好奇!

哇嗚~火車來了!  

小圓頭:爸比~有怪獸!  圓頭爸:那是火車啦~~~

 

好吃的冰淇淋  

小圓頭:等我長大也要吃這家的冰淇淋!

 

小圓頭:來演一下等火車的憂鬱心情好了...

   

小圓頭:火車便當怎麼還不來...憂鬱...

 

 

小圓頭:爸比~怎麼辦!我們沒有買火車票!

 

圓頭爸:『哇~有恐龍妹!!』  圓頭仔:『爸比~你怎麼只摀自己的眼睛!!嗚...』

圓頭爸:啊~有怪獸! 小圓頭:爸比~~你忘了幫我遮眼睛~嗚!

  

小圓頭:我被嚇到了....

 

     

圓頭媽:我終於也入鏡了!

 

這次來集集玩,雖然停留時間很短暫

但感覺仍然很好玩

小圓頭真的長大了

可以帶他到處趴趴造,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