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真的是大陣仗的一件事

99/09/09完成結婚登記

99/10/03訂婚宴歡喜落幕

100/01/01結婚宴圓滿落幕

我們總算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可以好好過著正常的生活,不用再為結婚的事而忙碌奔波了,哈!

在準備的過程中,要特別感謝曾經幫助我們的親朋好友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婚禮才能順利進行,歡喜圓滿地落幕

 

首先,要謝謝我的妹妹宥宥,跟準妹夫佳錫

辛苦的總招待~宥妹  

我們家宥宥精明能幹,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訂婚宴的總招待交給他

事情證明,宥宥真的很精明又能幹,我的朋友都超級稱讚他滴!

更謝謝佳錫壯丁在訂婚宴上幫忙發喜餅,跟所有打雜事物

讓會場不至於太零亂(這點宥宥就沒辦法做到了...他在的地方都很零亂...不過現在有好一點了..)

我訂婚跟結婚時的禮服裙擺都很長,幸好宥宥幫我拉裙擺,才讓儀式順利進行!

我們結婚那天,剛好宥宥感冒,也幸好有佳錫照顧宥宥跟咪寶,才能讓我在忙碌中好安心耶~

 

再來,要感謝我的小阿姨跟阿如表姐

 

 右邊第一位穿紅色衣服的是我小阿姨,右邊第二位穿灰色衣服是阿如表姐

小阿姨是我的好命婆,超年輕的好命婆

訂婚奉茶跟結婚上禮車,都是小阿姨牽著我的

相信我會延續小阿姨的好福氣!

阿如表姐是Alvin的表姐,又是另一個超年輕的媒婆

結婚的時候是阿如表姐牽著我進家門,延路幫我添福又添喜氣

阿如表姐爽朗又活潑的個性,讓我進家門時覺得自在又開心!

有兩位這麼年輕的好命婆跟媒人陪著我,我一定會好命又幸福滴~

 

接著,要感謝辛苦的收禮小姐啦!

 

感謝訂婚宴的收禮小姐:左起一的超級美甲師牙牙,跟左起二的性感荳謝小燕小姐 (就叫你們不要拍鬼臉照吧...)

結婚宴感謝左照的性感荳小姐,跟右照我可愛的小嬸婷婷,還有婷婷的妹妹菡菡(呀呀...沒有菡菡的照片...應該在阿亮那裡..)

收禮是很忙碌而且要很仔細的工作

謝謝這些小美女們的細心,幫我們把訂婚跟結婚場的禮金都收的好好滴!

 

然後然後,要感謝我們全場奔波超辛苦的招待們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妹,左起佳燕.咪咪.佳穎.宜靜,謝謝妳們在訂婚宴上的幫忙,讓賓客帶位的好順利!

宜靜表妹是10/23的新人喔~!

另外要特別感謝宜靜和翰清,謝謝你們在訂婚宴上幫忙發送迎賓禮,讓所有來賓都好開心!他們是100/01/15的準新人喔!

接著要感謝我帥氣的小叔協易,結婚場的總招待,超級辛苦你啦!

結婚場其實有很多Alvin的朋友在現場協助招待的工作,因為當天來賓很多,場面有些小混亂

幸好有這些朋友的幫忙,小胖.阿龍和小小,因為沒有你們的照片,所以先在這大聲地跟你們說謝謝呦~ 

 

還有啊,要感謝我表妹夫,佳穎的老公,裕仁~

訂婚這天,老公拿著未打好的領帶在會場跑來跑去找救兵 (西裝店的小姐有教過我..但我忘了..)

幸好裕仁解救了Alvin,幫他打好領帶

才能讓我老公體面風光登場!

當天裕仁也幫我們錄製了影片,由佳穎後製,非常感謝你們喔~

佳穎表妹賢伉儷

 

在結婚當天,我們要特別感謝表姐佳燕跟表姐夫Mabo (是滴..我表姐夫是日本人喔!)

佳燕表姐賢伉儷 

我們結婚的前一天,佳燕他們一下班就趕下來台中與我們同住,我們還一起在台中跨年!

結婚當天,他們也是起了個大早,就來新娘房陪我等待迎娶

後來因為迎娶時我們有東西忘了帶

還特地請他們送來我們家,非常感謝呢!

 

再來,要介紹一位小帥哥,我的小表弟佳豪

  感謝佳豪幫我錄製文定當天的影片~ 

我們訂婚這天,他很辛苦的幫我們從儀式錄影到宴會結束

還製作了一支很精美又好笑的影片給我們珍藏

我一直沒找到時間將影片轉檔上傳,待我慢慢弄呀...

姐姐跟姐夫謝謝你呦,佳豪!

 

還有一位我想要感謝的家人,就是從小就很疼愛我的姨丈

 

雖然我阿姨很早就過世了,但姨丈仍未減少對我的關心,從小就將我視如己出

他不但父兼母職,將我四個表姐妹拉拔長大,更是很成功的企業家

今天我覓得好歸宿,相信他也如我爸爸般喜悅!

 

最後最後,要感謝我娘家所有的親人,尤其是我媽咪.兩位舅舅.大阿姨和小阿姨

 

有你們作我的後盾,給我支持,我才能踏上這幸福的紅毯,我愛你們!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我表哥,就照片最右邊拿相機那位

他的興趣是攝影跟運動,擁有黑色幽默又勤儉實在的好青年喔!

我訂婚跟結婚時,他也全場跑透透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為了感謝他,我決定在這裡幫他徵友 (誰叫他沒搶到我老公丟出去的花椰菜...)

有興趣的美女們,請留言給我呀!

 

一切的幸福

一切的美滿

AA感謝所有。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